NO48 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由台東史前博物館離開
網羅了台東在地美食入肚皮
前往今晚停留營地
長露第二夜…台東小野柳
已是很熱門的營地
臨出發才訂的位
只有露天營位
下午還落雨的天
沿路聯繫著營地也換不到有棚區
心情
一點點灰了
天色漸暗
領了兩張浴廁門卡
看了看
原本的N1營位
我和他
改選了有兩顆大樹遮蔽的
M4
只願下雨時
樹枝茂葉能給我們一點點保護
單搭了睡帳
海洋來的風…不小
加強了營繩數量
夜不一會就暗了
夜晚海風輕
遠處海浪拍岸聲…不斷
眼前漆黑的M區
一片寂靜
我和他
簡單小食
共飲小酌
孩子們棚裡看著電影
他們
累了
睡了
我們
濛了
醉了
這夜裡
無棚營位的無遮蔽
更直接感受了自然
雖說有棚可遮雨
但也遮掩了其他的…不是嗎?
下次
我真心的會選無棚營位
也選好了下次的最屬意營位
選好了(^_-)
。。。。。。。。。。。
沒看到日東出
被入睡後才呼嘯一夜的風
陪著睡了一晚
有點累
加強了的繩緊緊的
守護著我們一家
迷糊的聽著帳外人聲急忙
應是有帳耐不住這大風吧
早晨
他和小不點
已經離帳散步去了
女孩自己換了衣服
甜甜的等著我醒
走在有南洋椰林風情的營區小徑
是有點休假的感覺了
海蝕岸邊的自然景觀
女孩兒有點怕
坐在巨大的漂流木上
我們看著藍天白雲
是的
假期最期待的就是藍天白雲
昨夜她說會拜託老天爺
今早她開心的驗收
於是
我也感謝起老天爺
讓我的女孩兒眼裡能閃著亮光
開心的仰天道謝
路上
我們四人不期而遇
這淘氣無法掩飾的調皮蛋
據說是一路逗趣讓爸爸解憂
我們不時會交換散步對象
讓孩子們感受
單獨和父親
個別和母親
屬於他們自己和我們的時光
我們也能給他們個別VIP的陪伴
一樣散步中的寄居蟹
橫著跨越了小徑
驚喜有這麼一位小過路客
孩子們圍著牠看
應該也是嚇壞牠了
躲著不肯出來
散步回營帳
老大才剛醒來
我們商量著今天行程
累積了兩天的衣服
找了地方洗脫烘
台東市區自家桿麵的水煎包
滿足了我們早晨的胃
我極想去的琵琶湖…等等去
再回營區收帳
輕裝快速
他自己就能搞定
趁著空檔
再和三個孩子去走走
男孩好奇的比劃著海蝕岸
說是要畫出來才能記住
沒帶相機
我讓他們仔細看著
用眼用心看著
一切人事物都有可能會遺失或離去
只有留在心頭腦海的記憶會屬於自己
然後選擇性的用不同方式呈現
照片太過真實
不容辯解的如同時光的證物
於是
有時我不拍照
留下空白
任由記憶美麗
。。。。。。。。。。。。
繼續旅程
往新的記憶去



(是個好營區,光是衛浴就讓人欣賞,當作遊花東的定點第一站還不錯,離台東市區也近~這次停留的時間太短,沒機會把營區好好走走~有點可惜!!)




留言

熱門文章